学校代码:6205(豫) 国标代码:13500 专升本代码:6206(普通) 6581(退役士兵)

NEWS

学院要闻

商丘工学院在2022年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武术锦标赛”(线上)中荣获佳绩

  Www.Sqgxy.edu.cn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1日       

1.jpg

2022年12月10日—1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平顶山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华光”体育系列活动暨河南省第十七届大学生武术锦标赛(线上)顺利举行。来自河南大学、郑州大学等51支代表队、600余人参赛。我校体育教学部由王崇礼主任担任领队,张远锋、郭彩云、王永兴老师担任教练,挑选了来自机械工程学院、医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11位运动员参加一类拳术、太极拳类项目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本科甲组个人项目2个冠军、2个季军、1个第5名、5个第6名、2个第7名和1个第8名的好成绩,张远锋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疫情以来,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体育教学部领导积极应对,科学部署,实施疫情防控和运动队训练两手抓。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训练计划,通过线下训练、网络直播等方法保证线上与线下训练正常进行。队员们顽强拼搏、刻苦训练,最终圆满完成比赛任务。

此次比赛检验了我校运动队训练的效果,充分展现了我校优秀的体育文化风采。

(文/郭彩云     图/曹书昭      一审/王崇礼   二审/潘锐 三审/王保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