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6205(豫) 国标代码:13500 专升本代码:6206(普通) 6581(退役士兵)

NEWS

学院要闻

商丘工学院董事会召开三届六次全体会议

  Www.Sqgxy.edu.cn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8日       

IMG_8261.JPG

为认真总结一年来校董事会下辖各单位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推动学校持续健康发展,12月28日,商丘工学院董事会召开三届六次全体会议。董事长丁华,董事会成员史国永、丁艳红、辛学峰、王保起、胡曼、赵书晴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领导、附属兴华学校部分领导、董事会相关人员、重点项目部分人员参加会议。

IMG_7756.JPG

IMG_7476.JPG

IMG_7641.JPG

IMG_7770.JPG

IMG_7975.JPG

28日上午,全体与会领导先后实地考察了重点建设项目新闻实训中心、兴华樾府、兴华家园、南校区新增建设用地和志诚路校区,每到一处,各项目负责人和相关人员详细介绍各自工程进展情况,与会领导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环境建设、文化建设、手续办理等情况,丁华董事长和其他与会领导对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对各项目相关同志表示感谢和亲切慰问。

IMG_8131.JPG

28日下午,在长江路校区勤政苑五楼会议室举行汇报会。窦凯同志汇报了新闻实训中心、兴华樾府项目建设情况;李举同志汇报了兴华家园建设项目建设情况;王峰同志汇报了志诚路校区建设情况;王运辉同志汇报了附属兴华学校小学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陈超同志汇报了附属兴华学校初中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俞红兵同志汇报了附属兴华学校高中部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丁艳红同志汇报了商丘工学院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史国永同志汇报了日月湖校区和南校区新征地进展情况。

IMG_8223.JPG

丁华董事长作总结讲话。丁董事长代表校董事会对各单位和各重点建设项目负责同志一年来团结带领本单位、本项目干部职工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单位、各项目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丁华董事长表示,一年来,全体同志克服疫情防控、洪涝灾害等重重困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工作任务,教育教学和安全稳定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办学水平和办学特色进一步提高;各建设项目全年完成了70多万平方米的工程建设任务,一个个崭新的形象工程展现在世人面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指出了在实地考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丁董事长希望全体同志认真总结和发扬成绩,尽快补足短板弱项,高标准谋划和实施新一年的工作。

IMG_8063.JPG

史国永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希望与会同志戒骄戒躁,珍惜成绩,在统筹上下功夫,在协调上下功夫,在补短板上下功夫,在擦亮品牌上下功夫,在主动作为善作善为上下功夫,在从严管理上下功夫,全面谋划和实施2023年各项工作,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而共同奋斗。


(文/党委宣传部 图/毛佳浩 视频/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