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6205(豫) 国标代码:13500 专升本代码:6206(普通) 6581(退役士兵)

NEWS

学院要闻

我校一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顺利获批

  Www.Sqgxy.edu.cn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微信图片_20230207080914.jpg

微信图片_20230207080926.jpg

日前,河南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度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认定建设名单,我校申报的河南省数字化设计与切削加工精度技术研究中心被认定建设。

数字化设计和精度控制是机械制造过程中重要制造程序,是近年来机械应用领域中发展十分迅速的一项综合性的高新技术,它能够满足现代产品多样化的发展和日新月异的换代速度,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机械制造技术水平的重要标准。

近年来,我校注重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积极开展实践教学和研发活动,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已建成了配套的数控实验室和北京精雕精密制造实训中心,拥有较高水平的科研团队,拥有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拥有一批在机械加工行业有资深资质的双师型教师,技术成熟,实力雄厚,为数字化设计与切削加工精度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马兴飞 一审/杨娜  二审/潘锐 三审/王保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