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6205(豫) 国标代码:13500 专升本代码:6206(普通) 6581(退役士兵)

NEWS

学院要闻

我校孟华老师获2022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

  Www.Sqgxy.edu.cn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微信图片_20230106114523.jpg

微信图片_20230106114533.jpg

近日,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22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豫工文〔2022〕78号)文件,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孟华老师荣获一等奖。

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由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本次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精心组织,各相关职能处室和学院大力支持,参赛教师认真备赛,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教学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风采。

学校将引导教师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支影亚  图/支影亚    一审/冯晓艳   二审/潘锐  三审/王保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