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代码:6205(豫) 国标代码:13500 专升本代码:6206(普通) 6581(退役士兵)

NEWS

学院要闻

省教育厅领导检查我校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

  Www.Sqgxy.edu.cn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DSC_4930.JPG

2月7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研究生处处长曹克舜,研究生处副处长周朝霞在商丘市教体局领导的陪同下,来我校检查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陈中亚、校长丁艳红、党委副书记王峰、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DSC_5052.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健康驿站、专家餐厅、归德书院等处,详细了解学校健康驿站管理、师生健康监测、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等情况,并与学校领导交流意见,要求学校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和文件精神,严格防控措施,把好疫情防控各项关口,筑牢校园安全屏障,确保师生返校、在校安全,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DSC_5008.JPG


(文/潘锐   图/陈红梅  一审/曹红霞  二审/陈红梅  三审/王保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