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工学院举行2023年“商工学霸”颁奖仪式

商丘工学院学工部               添加时间:2024年03月26日               共浏览多次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弘扬“博学善思、强能躬行”的优良学风,集聚和传播正能量,3月22日下午,我校在科苑西一楼报告厅举行2023年“商工学霸”颁奖仪式。学生处处长曹红霞,学生处副处长方珂珂、徐满想、游良海,教务处老师陈再胜,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游良海主持。

4.jpg

教务处陈再胜老师宣读《商丘工学院关于表彰2023年“商工学霸”的决定》。

2023年“商工学霸”代表宋奇睿同学发言。

领导老师为万珂甫、吉梦瑶、陈巧玉、连果果、薛宏锟、李刚、燕晓越、宋奇睿、左润可、黄凯慧10名2023年“商工学霸”领奖。

曹红霞处长讲话。她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明理笃行;向着榜样学习优秀,从而成为更好的自己;二是要厚德强能,苦练本领。要珍惜青春时光,刻苦拼搏、持之以恒地学习知识,提升综合能力;三是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秉承学校“厚德精技 崇学尚行”的校训,继续奋斗,锤炼品格。希望全校同学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争做爱党爱国、诚信友善、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文图/张圣楠 编辑/马钰罡 初审/游良海 终审/曹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