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工学院举行2024年“阳光杯”篮球赛开幕式

商丘工学院学工部               添加时间:2024年03月18日               共浏览多次

3月15日中午,我校在体育馆举行2024年“阳光杯”篮球赛开幕式。

学生处处长曹红霞、体育教学部副主任王晓云、学生处副处长徐满想、学生处老师张圣楠、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出席开幕式,校院学生会文体部及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2(1).jpg

开幕式由徐满想副处长主持。

1(1).jpg

激昂的伴奏声响起,现场师生齐唱国歌,2024年“阳光杯”篮球赛开幕式拉开序幕。

张圣楠老师宣读《商丘工学院关于举办2024年“阳光杯”篮球赛的通知》。

球员(王一诺)宣誓: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裁判(秦明洋)宣誓:严肃认真、公正裁决、尊重运动员、尊重客观事实。

曹红霞处长对2024年“阳光杯”篮球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运动员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听从裁判的判罚和口令,团结队友,尊敬对手;二是裁判员要做到公正裁决,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避免发生冲突;三是工作人员要热情服务,为比赛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的赛事氛围。

王晓云副主任宣布篮球赛开幕并为第一场比赛开球。

3(1).jpg

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快攻、抢断、防守、上篮,攻防双方你来我往,带来了一场激情四射酣畅淋漓的精彩对决。

此次篮球赛受到广大同学的期待,接下来将通过初赛循环赛、复赛小组循环赛、决赛的角逐,决出男女冠、亚、季军队各一支,颁发荣誉证书、奖品,同时评选优秀裁判员、优秀记录员、MVP(最有价值球员)等奖项,颁发荣誉证书、奖牌、奖品。

(文/王可心 图/卢冰倩 刘若彤  编辑/马钰罡 审核/曹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