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工动态|商丘工学院2023级新生参观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商丘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8日     已有次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新生的心理适应能力,增强求助意识,加强学生对于心理健康相关知识的了解,9月15日下午,我校心理中心组织大一新生参观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参观之前,心理中心梁钊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心理中心的日常工作、心理咨询的预约流程以及参观的注意事项。随后,梁老师带领新生们有序参观了多功能活动室、团体沙盘室、音乐放松室、个体咨询室、预约接待室、动感身心调试室、体能宣泄室、智能宣泄室等。期间,学生对于中心的许多设备进行了试用,有趣的设备调动了大家参观体验的积极性,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兴致高昂,热情地交流互动,整个参观过程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对心理中心的参观,学生对心理中心各个功能室有了更多的认识,大家直观地感受到心理咨询服务的特点以及工作方式,加深了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认识,增强了心理保健的意识,为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做好了铺垫。

我校24小时心理咨询热线:0370-3020719

商丘市心理援助热线:0370-2612009

河南省心理授助热线:0373-7095388    

(文/图 盛惠林  编辑/张佳烁  审核/曹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