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工动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部署会


商丘工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已有次阅读

为了更好地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顺利开展,3月1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勤政苑6334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单永花主持,各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心理中心教师参加。

会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曹红霞安排部署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并表示学院要高度重视开学季学生心理动态,重点做好学生心理疏导转化工作,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落实落细,配合做好各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随后,心理中心副主任单永花结合工作实际强调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应注意的细节问题,各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疑问并互相讨论与解决。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安排部署了本学期重点工作,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稳步推进,也加强了与二级学院的沟通交流,推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图 盛惠林   编辑/杨柳 王静 审核/曹红霞)


2024030120093999239.jpg

我校24小时心理咨询热线:0370-3020719

商丘市心理援助热线:0370-2612009

河南省心理授助热线:0373-7095388

(编辑/杨柳 王静  审核/曹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