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行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让爱终止流浪”志愿服务活动

Www.sqgxy.edu.cn.      商丘工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30日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流浪动物的困境,倡导大众对流浪动物予以关爱,并激发大众积极参与到流浪动物保护的行动中,11月19日和11月20日14:00—19:00,尚行书院团委学生会外联部于商丘睢阳万达广场组织承办“让爱终止流浪”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的主题为“让爱终止流浪”,目的是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流浪动物,当看到这些可怜的小生命时,我们不能袖手旁观,要行动起来,给它们提供一份温暖和关爱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对生命的尊重和关爱。同时,我们也将深入人心地灌输给同学们一个重要的观念:尊重生命,珍爱生命。

活动期间,尚行书院团委学生会外联部全体成员及志愿者前往商丘市爱心猫屋提供志愿活动。志愿者分成四组,一是领养组,负责看管小猫咪;二是咨询组,负责给有意愿领养的爱心人士讲解,领养条件;三是申请领养组,负责让有意愿领养的人填写申请表;四是秩序组,负责领养交接引导.

本次活动的完满结束,让同学清晰的认识到每一个生命都值得被善待,每一个生命都值得我们去爱护。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流浪动物的生活状态,关注它们的需求和权益,为它们创造一个温暖、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文字/刘仲坤 图片/方志鹏 审核/王亚丽 胡海翔 刑佳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