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拼搏,勇于开拓丨土木工程学院模型创新设计社团举办模型展览活动

Www.sqgxy.edu.cn.      商丘工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2日

为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及实践操作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同学们对建筑模型的了解与兴趣,5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模型创新设计社团于土木实验楼13505多媒体教室举行创新杯参赛模型作品展,模型创新设计社团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创新设计社团社长苗硕主持。

活动伊始,社长苗硕指出,本次展览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创新杯比赛参赛作品和以往的作品,她从外观到结构,从材质到内涵具体地向大家介绍了展览的作品。同学们利用生活中常见的物品如小木棍、纸板等材料,通过别出心裁的设计,巧妙地制作出具有艺术感的建筑模型,让人眼前一亮。参观的同学们都对巧手做出的作品感到叹为观止,在每个作品前都驻足良久。

随后,社长苗硕强调,本次展览活动是为了增进同学们对学科知识、结构设计等方面的理解,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够通过活动让自己的能力得到提升。

本次活动的召开,充分展示了模型创新设计社团各成员的奇思妙想与精美的作品,也体现他们精工践行、至臻如一的态度。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建筑模型的了解,加强学生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

  


(文字/唐婉莹 图片/黄雅茹 审核/王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