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处情简介 | 规章制度 | 教学管理 | 教学建设 | 教学动态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 今天是:
快速导航  
学校首页
教务首页
处情简介
规章制度
教学管理
教学建设
教学动态
人才培养
下载中心
 
文章内容    
教务处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商丘工学院教务处     日期:2020年02月22日     字体:     浏览: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确保期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2月21日下午2点,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刘仕平,副处长张洪涛、杨娜,各院部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主任) ,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娜主持。

图片1.png

教务处副处长张洪涛解读了《商丘工学院关于开展网络在线教学若干问题的通知》和《关于网上在线教学若干问题的补充说明》等文件,对延期开学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各院部从2月24日全面开展网络在线教学工作,要求各院部要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监控。从课前院部督查教师教学资料,班级学习委员记录教学日志,班级教学信息员课后汇报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班级辅导员随机检查每节课的教学情况四个层面实施课堂教学质量监控。各学院要适当调整实践教学进度安排,成立线上教学工作组,做好在线教学设计与安排,帮助教师尽快适应新的教学形式,确保网络在线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刘仕平结合当疫情形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确保开学第一周每门网上在线教学课程开课成功;二是各院部要把握好四个适当灵活度,组织好网络在线教学工作;三是做好思想工作,做好长久打算;四是化挑战为机遇,化困难为动力,以本次网络在线教学工作为契机,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最后刘助理鼓励大家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带给我们的挑战,并感谢各院部为顺利开展网络在线教学工作做出的努力。

此外,各院部教学工作负责人针对网络在线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交流,张洪涛副处长针对问题进行了解答。

                                                教务处

2020年2月21日

版权所有:中国 河南 商丘工学院  豫ICP备05009027号
校址:商丘睢阳大道中段 市内乘5、11、12、23、29路公交车工学院下车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