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首页 | 处情简介 | 规章制度 | 教学管理 | 教学建设 | 教学动态 | 人才培养 | 下载中心 | 学校首页 | 今天是:
快速导航  
学校首页
教务首页
处情简介
规章制度
教学管理
教学建设
教学动态
人才培养
下载中心
 
文章内容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部分教师参加豫东区信息化教学研讨会
商丘工学院教务处     日期:2016年05月03日     字体:     浏览:

    4月29日上午,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20多名教师代表参加由商丘师范学院与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豫东区信息化教学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目的是为了让广大教师了解和掌握转型背景下课堂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改革的基本技能,推进课程教学范式改革。

    研讨会在商丘师范学院文化路校区礼堂举行,有分别来自南阳师范学院、周口师范学院、商丘工学院、商丘职业技术学院、永城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学院等高校的1000余名老师参加。会上,复旦大学蒋玉龙教授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魏岚老师分别就“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际应用”和“基于泛雅平台的混合式教学运行”等多维度做了报告,与会者感受深刻;会后,兄弟院校老师们广泛交流,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魏彬主任带队。他说,以后会经常性的带老师走出去,不断学习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方法,增强兄弟院校之间的广泛交流,这对于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有很重要的意义。


                    (文、图:魏彬  审核:王秀敏)


版权所有:中国 河南 商丘工学院  豫ICP备05009027号
校址:商丘睢阳大道中段 市内乘5、11、12、23、29路公交车工学院下车即可